11

我们是天上的星星✨

梦·梳头小夫妻


昨晚梦见梳头姐弟了 (兴奋脸)
连梦里都在想一定要把它记下来
所以总在梦里又继续回到梦里
如此反复 才能在梦醒的时候记得比较清楚
赶紧拿手机记住关键词
趁没有遗忘之前进行还原
我这个甜甜的关于梳头的梦


梦里的他和她已经在一起了
这次不知道是录节目还是真的去哪里游玩
车里 坐在后座的两个人 正甜甜蜜蜜的偷偷牵着手玩着手聊着天 甜蜜的粉红泡泡藏都藏不住
而坐在副驾驶的海璐姐姐则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他们 调侃道 小紫 我发现你最近是越来越漂亮了 脸上都闪着光 是不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啊(一脸我就知道的模样)
杨紫傻笑 王俊凯看着她宠笑……
此时 小凯正在跟紫妹聊他的穿搭 从头到脚从外到内😳
而且还把自己粉粉的裤头掀给紫妹看
紫妹呀的一声 红透了脸 羞得不敢抬头看他 说 你干嘛呀?
小凯一脸得意 这是特意买的你的同款(其实梦里凯哥说的是 这是紫妹的内裤😜 我觉得不太合理 嘿嘿 就改一下)
反正这一路上车上四人是一路畅聊 笑声不止


终于到了目的地
来到了一家民宿
打开门 所及之处都是可以采摘的蔬菜和水果
杨紫兴奋的拉着小凯 到处采摘
等到吃饭的时候 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易烊千玺和王源也在饭桌上
两人很有默契的直调侃紫妹 凯哥领着脸红的紫妹站起来 跟他们碰杯 不知是警告还是求饶 笑着说 别太过分 我家这位脸皮薄…… 一片和谐愉快


之后画面转到 一户人家
家里住着一位老奶奶和她的孙女(少数民族模样)
凯哥跟这位孙女是旧识
紫妹看着凯哥和这位孙女愉快的聊着天
心里想 哼 到处放电 正偷偷吃醋
凯哥似乎有感应一般 马上过来牵着紫妹的手 跟她们介绍 这是我的女朋友 😊
老奶奶和孙女一脸了然的神情 然后孙女递过来一个精致的木盒子 打开 里面是一把精致的木梳子
跟杨紫说道 想必这把梳子一定是为你而作的吧 这是好久以前就定好的呢
紫妹当下看着凯哥一脸感动 没有说话 眼睛里闪着动人的光 特别美
凯哥则一脸宠溺的看着紫妹 从木盒子拿过梳子 温柔的给紫妹梳着她的长发 说 以后我们就是正式的梳头夫妻啦😚 摸摸头
刚摸完 紫妹的长发一下就变成了短发(跟高能的时候一样的短发 我想是不是因为这里有特殊意义呢😏)


画面一转 来到了一家野外挑战类攀爬项目的准备处 两个人正在穿戴装备
凯哥不时安慰着胆小的紫妹 捏捏她的小手
摸摸她的头 捏捏她的小肉脸 然后在她快要生气的时候飞快亲亲她气嘟嘟的小嘴 满脸宠溺的笑着说道 别怕 有我在 我会在你身边保护你的~
然后紫妹又不争气的害羞了 说道 这么多人看着呢……捂脸
凯哥则完全不顾身边两个工作人员已经惊呆的模样
一把搂过紫妹的肩膀 转头在杨紫耳边低声说 怎么又害羞了~(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凯哥这时候的声音和语气😍)
是啊 好像自从跟凯哥在一起后 总是很容易害羞 (完全一副小女子的模样 ,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吧😏)
然后抬起头看着凯哥 心想 我们是这样不顾一切的在一起了 其他的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只要有他在我身边❤
之后两个人就开始挑战攀爬项目 虽然杨紫还是会因为恐高而时不时惊叫害怕 但在凯哥的不断鼓励下 最终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挑战 抵达终点
(这让我不禁联想到 在高能时候的类似画面)


攀爬项目结束后
凯哥带着紫妹来到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手工艺品店
两人这里逛逛那里看看
最后凯哥去结账的时候 紫妹还在店门口碰到了五月天的阿信(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 可能是因为听了凯哥在五月天演唱会上唱的那首歌)
等两人出了店,凯哥拿出两个十分精致的手编戒指 先给自己戴上 然后又给紫妹戴上
整个过程杨紫是懵的 但马上又反应过来 很自然的跟凯哥讨论起来应该戴那个手指比较合适 ……(不需要华丽的场面 太多的语言 这种感觉 莫名的特别幸福)


最后画面是凯哥紫妹两人手牵着手向着夕阳的方向一起回家 那幸福的背影和地上两人的影子被拉的老长……♥


评论(12)
热度(18)

© 11 | Powered by LOFTER